Monday, April 18, 2011

Change is the only constant thing...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。。。原本怕热的我变开始怕冷了。
还记得以前多么享受冷的天气,可是最近突然发现自己晚上还满怕冷的。。。


以前在美国的时候有租过一间没有加热机的房子。 在冬天晚上感觉好像要死的时候,还很气的提醒自己做鬼也要找房东报仇。那时候冷到全生发抖的我会带着两瓶温水睡。 每晚睡觉都会点怕自己隔天会醒不起来,在床上死掉。。。


虽然我还是一样怕死,我觉得现在的感觉有点不一样。。。
以前怕的冷好像没有痛。。。
现在怕的冷会痛。。。


本来还想:“wah-say...不是吧?!?!?!才几岁而已。。。难道要输给我八十几岁外公?”
可是后来发现。。。这总痛的感觉有点怪。。。
痛的不是骨头,不是肚子,而是心里。。。
有时候还痛到不知不觉自己开始哭了起来。。。


hahaha....够drama吧?


anyway...连怕热的我也有今天这样开始怕冷。。。
I suppose change is the only constant thing in this life....
好像我今天第一次用华语在自己的部落各PO。。。还满好玩的吗。。。。只希望没有懂华语的人看,然后笑到肚子痛---应为写的字全部都错。
可是看在我这一辈子只学了几个月的华语,应该写得还好吧?:P





No comments: